2007年5月30日星期三

关于白狐

也许在很多男人的心里,都有一个美丽而善良、聪慧又多情的狐狸精。这来自于聊斋和更加久远的神话传说。她们鄙视世俗偏见、演绎旷世奇缘,为我们呈现了一个个既深明大义、又妩媚多姿的感人形象。尤其是对我这样的小文人来说,这只白狐就是我心中永远的情人,像玫瑰花一样的女人。因她,无论我潦倒还是风光,孤独还是热闹,无论我青春年少或是两鬓生霜,我的世界总有那么一丝对爱情最为倚丽的幻想。让我充满了无尽的力量,让我想成为她一个人的英雄。
我会用至纯至性的目光,深情地凝望着她在月光下翩跹而舞,直至我生命的暮色来临,整个世界在我的眼中暗淡下去。她雪白的背影消失在千年森林之中,成为我临终的眼最后的印象。
——与天下所有的情种男人共勉!

1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天下有情种的男人啊,真的是可悲!有情?我认为您说的是有欲!唯男人独尊的欲。你的心中狐狸精应该是不食人间烟火,无欲无求,以特定的男人为生命的美女。想过吗?帅哥,你的欲美女也有,你的求美女也有,你情感的波澜,你眼神的飘渺,你思绪的荡漾美女也有,可悲的男人啊!只要你用心,你的女朋友,妻子都会成为美丽的狐狸精。————男人是杯,女人是水!